:妳今天累累齁~我幫妳按摩
關到只剩我們睡覺的昏黃小夜燈
拿了我的玫瑰乳液 有模有樣的開始塗抹
:小背心不要穿了 等一下沾到乳液
來不及反應已經被脫掉
從脖子…肩膀…背…輕輕的按捏
一路往下到大腿…小腿…
再順勢從下往上
但這次 覺得他按大腿的手
默默往私密處移動 隔著小褲褲開始按摩
我抓住他的手:那裡可以不用😶
:這裡最重要 濕了 一定要用
:妳要慢慢的 還是 一次進去
不等我回答 一隻大手直接扣住我兩隻手腕
另一隻手拉開小褲褲一邊
用他熱呼呼的硬挺摩擦我的屁屁
輕拍了一下屁屁:翹高
身體很誠實的翹高
他從背後壓著我 在耳邊說:我要妳
突然的直接插到底
太突然的襲擊 叫聲+小穴夾的緊緊的
讓我聽到他低沉的:啊…嘶…
接下來的每一下都是狠狠的抽插
就在他冷不防低頭 舌頭從腰往背舔
就這樣夾緊他 去了第一次
 
因為太刺激 自己先去了
被綁著手 不准摸他 再來一次
又是另一個故事了
 
之後問男人怎麼會按摩
:A片都有教😏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T-19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na.mi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